周黑鸭(01458)签署一份特许经营协议拓展广西业务 20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周黑鸭(01458)发布公告,公司2019年中期报告的“行业及业务展望”一节,其中公司表示计划通过特许经营模式拓展其业务。于2019年11月18日,公司与广西省的一家特许经营者签署了一份特许经营协议,以便拓展公司于广西省的业务。

  该事件已经多家新闻媒体报导。公司认为该特许经营协议属其日常业务过程的一部分,且不会对其经营业绩及财务状况产生任何即时影响。

  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其并不知悉导致该等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恢复其股份于联交所的买卖,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上午9时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