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电气(300141.SZ):拟对苏容公司减资4000万元

  格隆汇11月19日丨和顺电气(300141.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减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减少对全资子公司苏州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苏容公司”)的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此次减资完成后,苏容公司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9000万元减至5000万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苏州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高低压电力电容器及其成套装置、电力电器产品、仪器仪表、金属制品、塑料制品、电子通讯设备、环保设备制造;物业管理,自有房屋出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优化投资布局,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苏州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减少投资,将其注册资本减少4000万元。此次减资完成后,苏州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变更为5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为加强公司资金利用效率,对苏容公司进行减资,此次减资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