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丝(300056.SZ)拟更换大华作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

  格隆汇11月19日丨三维丝(30005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提案》。

  公司原审计机构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经连续2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公司对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为公司提供的专业、严谨、负责的审计服务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经双方协商,并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和未来发展审计的需要,公司拟更换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为公司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提供服务。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质,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执业能力和业务经验,符合公司2019年度审计工作要求。经慎重筛选、调查和考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同意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9年度公司外部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会议、股东大会审议。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审计费用共计人民币93万元,该费用包括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及报告出具费用、其他与年度审计相关的费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