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易控股(02011)委任邱传智为执行董事兼公司总裁

  智通财经APP讯,开易控股(02011)发布公告,自2019年11月19日起,庄卫东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邱传智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公司总裁;麦融斌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公司副总裁;林萍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郑康祺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刘怀镜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自2019年11月19日起,邱智超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其他职务而辞任执行董事;邱伯瑜为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其他职务而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公司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的主席及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及卢念祖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自的成员。

  自2019年11月19日起,吴航正辞任公司行政总裁。于彼辞任后,吴航正先前作为行政总裁的职务及职责将由集团现时管理层履行。

  自2019年11月19日起,吴航正由董事会主席调任为董事会副主席;及庄卫东已获委任为主席。

  自2019年11月19日起,吴航正已辞任提名委员会主席;庄卫东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邱传智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成员;郑康祺已获委任为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的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刘怀镜已获委任为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自的成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