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凌医药(01011)终止收购上海汉都医药股份及可换股债券

  智通财经APP讯,泰凌医药(01011)发布公告,就有关收购及认购HONG KONG WD PHARMACEUTICAL CO., LIMITED 股份及可换股债券,于2019年11月19日,公司、卖方及该等担保人订立终止协议以即时终止收购协议。

  同日,公司、目标公司及该等担保人订立终止协议以即时终止认购协议。由于终止协议,收购事项及认购事项将不会进行,亦毋须再申请清洗豁免。

  据悉,目标公司Hong Kong WD Pharmaceutical Co., Limited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于该公告日期全资持有上海汉都。上海汉都为一家外商独资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究和开发工作,利用特殊至制剂技术整合现代科技,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壁垒高的制剂平台。

  董事会认为收购协议及认购协议的终止不会对集团的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为了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今后,公司将继续增强和扩展其研发能力,并将致力尽快推出新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