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仕维(01993.HK)附属订立九巴特许协议及龙运巴士特许协议

  格隆汇11月19日丨雅仕维(01993.HK)公告,于2019年11月19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雅仕维广告与九巴订立九巴特许协议,据此,雅仕维广告获授予独家权利、特许及授权,以营销在或以广告空间装设、展示及维持广告,连同获九巴批准使用广告空间的相关权利,以作出妥善的广告展示、装设及维护,以及在或以广告空间进行该等工作。作为九巴授予特许的代价,雅仕维广告承诺每月向九巴支付特许费。

  于2019年11月19日,雅仕维广告与龙运巴士订立龙运巴士特许协议,据此,雅仕维广告获授予独家权利、特许及授权,以营销在或以广告空间装设、展示及维持广告,连同获龙运巴士批准使用广告空间的相关权利,以作出妥善的广告展示、装设及维护,以及在或以广告空间进行该等工作。作为龙运巴士授予特许的代价,雅仕维广告承诺每月向龙运巴士支付特许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