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三大指数上涨,柯尔百货(KSS.US)跌近17%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11月19日)美股开盘,三大指数上涨。标普500指数涨0.18%,报3127.01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29%,报8574.78点;道琼斯指数涨0.18%,报28087.08点。

  个股方面

  柯尔百货(KSS.US)跌16.99%,公司三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同比持平,报46.3亿美元,但非美国会计准者下的每股收益为0.74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家得宝(HD.US)跌3.05%。该公司三季度财报显示,同店销售低于分析师预估,且下调全年同店销售预期。营收为272.2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275亿美元;每股收益2.53美元,符合市场预期;同店销售额增长3.6%,远低于市场预期的4.6%。

  跟谁学(GSX.US)跌3.7%。该公司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所(SEC)提交FORM F-1文件,拟增发1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此次增发的股票全部来自于跟谁学特定股东的售股,该公司将不会通过增发募集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