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N(01730.HK)拟设合资收购JTC工业物业

  格隆汇11月19日丨LHN(01730.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19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WPSKB与合资伙伴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而WPSKB、合资伙伴、Low See Ching(Liu Shijin)先生与合资公司已于同日签订合资协议,当中载有合资公司的合资安排。

  成立合资企业旨在收购该物业,即一项建筑面积为20,465.3平方米及估计使用年限为20年或以上的JTC工业物业。截至本公告日期,仍在与该物业的潜在卖方进行磋商中,尚未就该物业签订任何协议。

  公司称,迄今为止,与Low先生合作的合资企业非常顺利,为公司提供了机会以拥有、管理和经营如此大型的物业。Low先生在新加坡房地产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知识和经验,并由于彼相信公司的能力和商业眼界而希望与公司组建合资企业。从该集团的角度而言,Low先生是新加坡房地产界受尊崇且享负盛名的专业人士,彼成为公司的合资伙伴将为公司和公司的业务带来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