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腾国际控股(00932)拟2.29亿港元出售线上支付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顺腾国际控股(00932)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19日,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Empire Access Limited及Empire Advance Limited作为卖方,与买方伟展有限公司订立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70%,代价为2.29亿港元。

  于完成后,集团将不再于目标集团中拥有任何权益,因此,目标集团成员公司将不再为集团附属公司。目标集团账目将不再并入集团财务报表。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千维科技有限公司,并为一家信息安全及互联网相关业务服务供应商。该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向财付通提供微信支付跨境解决方案的业务。

  于该公布日期,Empire Access Limited、Empire Advance Limited及High Spirits (Holdings) Limited分别持有其约69.997%、0.003%及30%的股份。据悉,目标集团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亏损净额为169万港元。

  于完成后,公司预期将就出售事项取得收益约900万港元。

  该公司表示,出售事项可使公司专注于保健以及美容补品及产品业务,并精简公司现有的业务分部和营运,并加强公司战略地集中于核心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