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回应出售中国资产时“打太极”:你就看公告吧

  11月19日,在丽泽SOHO开业仪式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被问及出售中国资产的消息时表示,你就看公告吧,我们已经发了公告。10月30日,SOHO中国公告:不知悉必须公布的相关资料。

  此前媒体报道,SOHO中国考虑出售京沪8个商办物业,总价值人民币500亿-600亿元,计划在两年内完成交易。

  10月末,有消息称SOHO中国考虑出售中国内地的办公楼资产,涉及出售的8个项目总价值500亿-600亿元。SOHO中国将以分批打包的方式寻求出售,计划所有交易在未来两年内完成,第一笔交易正在进行,且接近最后阶段。

  消息一出,资本市场反响热烈,当天SOHO的股价盘中涨幅一度达到27.07%,收盘报价2.7港元。截至11月19日收盘,SOHO中国股价依然保持在高位,报收2.84港元,市值约147.67亿港元。

关键词阅读:谢瑞麟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