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看好中国旺旺(00151)新兴渠道的发展 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中国旺旺(00151)1HFY19业绩为收入93亿元,同比升0.6%;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18.4%,超过该行与市场预期。主要由于毛利率同比提升4.4ppt超预期,带动净利润大幅增长。维持其“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7.64港元。

  该行称,公司核心品类(占比85%)均出现增长,除新渠道驱动外,传统渠道在梳理落后市场后也有良好表现。管理层预计,2HFY19冰品受天气影响消除,低毛利SKU的梳理也基本完成。因此,该行预计公司下半财年公司收入有望较上半财年加速增长。

  该行预计,公司下半财年毛利率提升趋势有望延续,主要考虑VAT和原材料利好仍存,产品结构改善努力将继续,销售费用率在效率提升、人员精简下也有望小幅下行,带动2HFY19 利润持续高速增长。

  该行表示,看好公司新兴渠道的发展,并预计海外扩张和新渠道渗透将持续推动公司收入增长。 管理层表示未来公司将采用多品牌多渠道的策略,在不同渠道推广渠道专供产品,扩大消费人群,提升收入长期增长前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