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中国同辐(01763)“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24.2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中国同辐(01763)于11月18日控股子公司成都高通宣布与德国生物技术及放射性药物集团ITM Isotopen Technologien München签署技术许可协议,将在中国实施68Ge-68Ga发生器和无载体(n.c.a) Lutetium-177(EndolucinBeta®) 的生产,并作为ITM的OEM供应商加入其全球供应网络,成为ITM的第四个OEM供应合作伙伴。

  该行称,68Ga和无载体(n.c.a)177Lu 是目前最具前景和市场活力的靶向放射性诊疗一体化核素,可用于制备具有肿瘤靶向功能的诊断和治疗用放射性药物。近年来,在欧美发达国家已广泛应用于靶向核素治疗研究及临床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公司预测到2030年177Lu标记药物在内地仅就前列腺癌、神经内分泌肿瘤及骨转移癌的治疗需求用量将会达到20000Ci。

  该行表示,本次合作将实现目前世界唯一获得批准上市的无载体177Lu和世界领先的GMP级68Ge-68Ga发生器在内地本土的规模化生产,有效确保未来内地癌症患者的诊断和治疗使用需求,以及生产制造和运输成本的降低。本次合作促进公司在核医药领域的产品线的开发和推广。 因此,维持其“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24.20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