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上调百济神州(06160)目标价至142.13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布报告称,百济神州(06160)目前有三款自行研发的药物处后期临床阶段,集团也已获得赛基(Celgene)及安进(Amgen)许可在内地销售数款药物。另外,其主要候选药物“zanubrutinib”上周也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用于淋巴瘤相关适应症。

  该行相信,集团下一催化剂为旗下两款药物“tislelizumab”及“zanubrutinib”在今年或明年上半年获批于内地生产,预期“tislelizumab”在明年及2021年的入账收入可分别有300万美元及1.92亿美元,“zanubrutinib”则预计可有600万美元及2.14亿美元。

  该行表示,基于最新盈利预测,上调对百济神州股份目标价,由127.84港元升至142.13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