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坎押注4亿美元 做空美国购物中心债务

  亿万富翁卡尔·伊坎(Carl Icahn)将对陷入困境的购物中心下注4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如果购物中心业主在偿债方面遇到困难,伊坎将获得数百万美元甚至更多的收益。知情人士表示,这位83岁的资本大佬最近几个月进行了押注,并在初期出现了亏损。

  伊坎的交易让他与两家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背道而驰,其中包括普特南投资公司Putnam Investments和联博控股AllianceBernstein Holding LP,这两家公司对购物中心的前景更为乐观。

  市场交易员说,伊坎可能是最大的购物中心债务卖空者。纽约对冲基金MP Securitized Credit Partners的负责人丹•麦克纳马拉表示,“这是当今抵押债务市场上的最大战役”。

  今年以来,诸如Dressbarn(女装零售商)、CVS(药品零售商)和Pier 1(家具零售商)等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关店,向美国购物中心业主释放了更多的不良信号。他们已经在为百货公司的客流量而苦苦挣扎。百货公司作为其主力租户,基本上已经濒临倒闭。因此,这些购物中心的业务不得不发挥创造力,将他们的物业租给更多的餐饮店,甚至是用作公寓和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