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斯顿(08242)拟2500万元收购成都威斯顿经营管理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新威斯顿(08242)发布公告,就此前有关建议收购成都威斯顿经营管理公司事项,于2019年11月20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四川威斯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成都万利丰投资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内容有关买卖股权(连同结付未偿还结余),代价为人民币2500万元。收购协议须待收购协议所载的先决条件达成后,方告完成。

  根据收购协议,卖方无条件及不可撤回地向买方保证及承诺,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目标公司的经审核纯利不应少于人民币400万元。

  目标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提供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及相关服务。目标公司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分别实现税后纯利227.6万元及316.6万元人民币。

  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据此,目标公司的财务资料将合并到集团的账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