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雅印刷集团(08391.HK):要约人完成买卖协议持股升至75%及将提全购要约

  格隆汇11月20日丨精雅印刷集团(08391.HK)公告,所有条件已根据买卖协议达成,且完成于2019年11月19日落实。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卖方已将销售股份(即合共2.24亿股股份)转让予要约人,代价为5997.8万港元(相当于每股销售股份约0.268港元)。于完成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包括卖方)于3.3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5%)中拥有权益。

  根据收购守则,由于卖方及要约人各自拥有或控制公司已发行投票权股份超过20%,故彼等被推定为收购守则项下的一致行动人士。彼等将合共持有3.3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75%。由于要约人股权已增加至约50.86%,故一致行动人士组别的领导者已出现变动。

  因此,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要约人须就全部已发行股份提出无条件强制性现金要约。建泉融资将根据收购守则按照将予刊发的综合文件所载的条款代表要约人提出要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