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特(300053.SZ):正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21日起停牌

  格隆汇11月21日丨欧比特(30005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20日收到股东格力金投的《告知函》,格力金投与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余东西精华金融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股东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上述三名股东合计持有的超过公司总股本7%的股份转让至格力金投。同时,格力金投正在与公司现控股股东颜军沟通关于颜军放弃其所持股份的部分表决权事宜,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格力金投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格力金投的实际控制人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主营股权投资、资本运营管理、资产管理、资产重组与并购、财务顾问服务等业务。此次股权转让事项已获得珠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公司股票自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