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给予汇丰控股(00005) “中性”评级 目标价5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报告,给予汇丰控股(00005) “中性”评级,目标价58港元。瑞银预期汇控2020年市盈率10.8倍,股份摊薄后的股息收益率5%,有形资产回报率将为9-10%。瑞银称,公司管理层早前确认将在2020年2月18日公布全年业绩时,宣布实质重组计划。近期瑞银的每股盈利预测存在下行风险,基于重组规模越大,对每股收益拖累越大,暂时认为重组将对收入及资本形成更大挑战,暂无不确定性折让率。

  该行称,预期2020年2月公司管理层的主要任务是说服投资者购买该股,要求投资者审视1-2年的重组成本和负运营杠杆相对资本比重是否合理。即使瑞银一项调查表示,71%均是看淡,只有29%持中性和无人看好,但现阶段估值并未包含明显的重组的不确定性所引致的折让和利率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