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听证会延期至12月11日

  格隆汇11月21日丨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发布公告, 有关Pacific Fertility Institutes Holding Company Limited(“呈请人”)针对公司在香港高等法院提交的呈请书,呈请公司由法院清盘及向公司委派临时清盘人及/或临时经理的命令。在2019年10月9日高等法院聆案官面前举行的第一次呈请听证会中,呈请人的法定代理人要求将听证会延期两个月,原因是呈请人打算修改呈请书以在诉讼加入另一方。 因此,听证会延期至2019年12月11日。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尚未收到呈请人提出的任何修改呈请书和/或加入任何新诉讼方的申请。 公司继续强烈反对呈请书中目前提出的理由,并应拒绝任何清盘令。

  此外,在等待呈请人打算提出的修改其呈请书的申请之时,公司尚未决定在此阶段是否合适向高等法院申请公司股份转让的认可令。 公司将继续就此事寻求法律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