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业(600807.SH):3990万元竞得东营河口区地块

  格隆汇11月21日丨ST天业(600807.SH)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永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安房地产”)在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于东营市国土资源网举办的东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中,以3990万元竞得编号2019-046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成交确认书。

  该地块位于东营市河口区黄河西路以北、花园路以西,宗地面积为51,739.90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为1.3-1.5,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用地,居住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成交价格为3990万元。

  永安房地产此次竞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增加了公司土地储备,有利于增强公司房地产业务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