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安环能(601699.SH):收购慈林山煤业100%股权的价格拟定为约7.52亿元

  格隆汇11月21日丨潞安环能(601699.SH)公布,为积极响应山西省人民政府的号召,落实山西省国资委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战略部署及要求,减少公司与控股股东的同业竞争,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潞安环能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潞安集团所持有的慈林山煤业100%股权。

  此次收购价格以经山西省国资委备案的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为此次收购出具的中企华评报字(2019)第4133资产评估报告中记载的评估结果为基础,拟定为人民币约7.52亿元。

  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相关方在上市公司审议此次交易的董事会投票过程中回避表决,相关财务指标及预计交易金额等未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标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此次交易拟以现金支付的方式购买资产,不涉及发行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