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源交通(00269.HK)执董兼副主席冯浚榜所持有485万股被强制出售

  格隆汇11月21日丨中国资源交通(00269.HK)发布公告,2019年11月21日,公司接获公司执行董事兼副主席冯浚榜告知,由冯浚榜全资拥有的公司Ocean Gain Limited所持有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0.07%的485万股股份(存放于设有保证金融资的证券交易账户)已于2019年11月21日在市场上被强制出售,因Ocean Gain的股票经纪在发出保证金补缴要求后未获满足。

  紧接出售事项完成后及于公布日期,冯浚榜及OceanGain于公司的权益百分比已分别减至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0.18%及6.10%。

  根据上市规则附录10第A.3段,公司董事于公司财务业绩刊发当日及于紧接中期业绩刊发日期前30日内(“禁售期”)不得买卖任何公司证券。公司就刊发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董事会会议将于2019年11月29日举行,故出售事项于禁售期内进行。董事(除冯浚榜外)于考虑出售事项后信纳,该禁售期内进行的出售事项乃因被强制执行,根据上市规则附录10第C.14段为于特殊情况下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