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控股(03313.HK)股价急跌致股东宏胜所持1.51亿股被强平及将不入选MSCI 明日复牌

  格隆汇11月21日丨雅高控股(03313.HK)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注意到,今日公司股份价格下跌而成交量有所上升。经就公司有关情况而作出相关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下文披露者外,其并不知悉导致有关股价及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任何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项下内幕消息条文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公司主要股东宏胜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向董事会表示,因股份价格急跌而引致若干证券经纪于2019年11月21日按照保证金融资安排进行强制出售,于市场上出售宏胜所持1.51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87%)。于本公告日期,梁迦杰博士拥有宏胜的全部股权并为董事伍晶女士的配偶。紧接上述股份出售完成后,以及于本公告日期,宏胜于该公司的股权百分比已减至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2.46%。

  就公司日期为2019年11月8日的公告,于本公告日期,经作出查询及向MSCI网站核实后,董事得知,与先前MSCI所宣布者有所不同,MSCI已宣布股份将不获入选为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MSCI China All Shares Index)成份股,原定有关入选为自2019年11月26日收市后生效。

  此外,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1月22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