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98%港股雅高控股:明日9时起复牌

摘要
暴跌98%港股雅高控股:因急跌股东4.87%股份被强制出售,明日9时起复牌。

  暴跌98%港股雅高控股:因急跌股东4.87%股份被强制出售,明日9时起复牌。

  该公司在联交所的股价,在今年年初还是一只仙股。但也就是从年初开始,在资金的推动下,雅高控股的股价表现异常凶猛,股价从0.38港元一路推高到最高14.96港元,在11个月的时间内,雅高控股最高涨幅达到惊人的39倍,市值一度超过460亿港元,成为一只超级大牛股。

  资料显示,雅高控股拥有国内最大的位于中国江西省永丰县的灰白色大理石矿山,占中国大理石资源量超过7.5%。该公司业务主要以销售大理石产品和商品贸易为主,合计营收占比近99.77%,主要面向工装和家装市场。

关键词阅读:雅高控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