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保刚集团(01213.HK)中期亏损扩大2.3%至398.1万港元

  格隆汇11月21日丨万保刚集团(01213.HK)发布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入2.34亿港元,同比下降10.6%;毛利5250.4万港元,同比减少约15.4%;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398.1万港元,同比扩大2.3%;基本每股亏损2.0港仙;拟派中期股息每股普通股0.005港元。

  公告表示,就集团的电脑业务而言,集团将努力提高旗下产品组合的竞争力。公司将继续搜罗独特的产品并引入新的品牌,致力保持电脑分销业务在本地市场的市场份额。至于化妆品及网上零售业务,集团将关闭一间位于上水的零售店铺,而零售店铺数目亦将随之变为8间。集团认为此举适当配合当前的业务发展计划。此后,在可见未来,零售店铺数目将维持不变。另一方面,集团将继续发展旗下网上零售业务,并考虑与其他网上销售平台合作。集团预期在本年度下半年,网购业务的收益将继续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