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02208.HK)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澳洲Stockyard Hill风电项目公司出让49%股份议案

  格隆汇11月21日丨金风科技(02208.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21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澳洲Stockyard Hill风电项目公司出让49%股份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1.598亿澳元的价格向NEBRAS POWER AUSTRALIA PTY LTD.转让其持有的全资公司Stockyard Hill Wind Farm (Holding) Pty Ltd49%的股权。交易双方于2019年11月21日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股东协议》等相关协议。

  本次交易完成后,金风国际将继续持有Stockyard Hill项目公司51%的股权,Stockyard Hill项目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