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00763.HK)董事会审议通过设立陕西中兴创新投资基金议案

  格隆汇11月21日丨中兴通讯(00763.HK)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兴衆创(西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作爲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并出资100万元人民币认购陕西省中兴创新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同时本公司拟作爲有限合伙人出资3900万元人民币认购中兴创新基金。中兴创新基金全部投资于ICT、TMT领域内项目,重点投向初期、早期企业爲主,兼顾中期、后期企业。

  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陕西省中兴创新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根据《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8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等相关制度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産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産重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