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00763)拟出资3900万元参设陕西省中兴创新投资基金

  智通财经APP讯,中兴通讯(00763)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兴众创(西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并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单位下同)认购陕西省中兴创新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兴创新基金),同时该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3900万元认购中兴创新基金。中兴创新基金全部投资于ICT、TMT领域内项目,重点投向初期、早期企业为主,兼顾中期、后期企业。

  基金规模预计为1亿元(以最终实际募集金额为准)。其中,中兴众投认投100万元、中兴通讯认投3900万元、陕西科控集团认投2000万元、西安引导基金认投2000万元及新兴産业基金认投2000万元。

  基金的存续期:有限合伙经营期限为7年。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可提前解散或延长经营期限,最多延长2次,每次最多延长1年。

  除管理费、合伙费用等应当提取或预留的费用外,基金总实缴出资额应全部投资于ICT、TMT领域内项目。合伙企业重点投向初期、早期企业为主,兼顾中期、后期企业,投向初创期、早中期企业的资金比例不低于基金总实缴出资额的60%。

  公告称,中兴众投、该公司出资认购中兴创新基金可投资扶持更大范围的创新业务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降低成本、分散风险,从而更好的促进公司战略的执行和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