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B(01877)拟申请内资股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君实生物-B(01877)公布,该公司拟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审核后择机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内资股股票终止挂牌。

  2019 年 11 月 21 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附条件生效的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全权办理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和《关于公司内资股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异议股东保护措施的议案》,并拟提交公司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将会采取有效措施使全体内资股股东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有效的保护。由于公司申请内资股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将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通过上交所上市委员会审议后择机予以实施,并且,尚需公司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批,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