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标品牌(00787)附属订立第二份修订及重订采购代理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利标品牌(00787)公告,于2019年11月21日,公司旗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Millwork Pte. Ltd.与利丰旗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LF Centennial Pte. Ltd.订立第二份修订及重订采购代理协议,生效期为2020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公司为冯氏控股(1937)联系人,冯氏控股(1937)为公司及利丰主要股东;故此,集团与利丰集团互为关联人士。

  利丰集团将向集团成员公司提供不少于集团总采购需求量50%的采购及供应链管理服务,佣金不得超过透过利丰集团采购的所有产品及组件的离岸价7%。

  截至2021年3月31日、2022年3月31日及2023年3月31日止3个财政年度,有关第二份修订及重订采购代理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事项应支付的最高佣金及其他服务费用总额,其年度上限如下:4600万美元、4600万美元及4600万美元。

  第二份修订及重订采购代理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将有利扩大集团营运效率及管理之有效性,提高集团采购需求的多样性(就成交量及产品类型的复杂性而言),及提供高水平服务及集团需要的专用资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