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HK)收到Super Harvest Global Fund SPC清盘呈请

  格隆汇11月21日丨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HK)发布公告,继海通呈请后,于2019年11月21日,公司收到Super Harvest Global Fund SPC(代表及就(i)Super Harvest 180 Days Fixed Income FundSP及(ii)Super Harvest 365 Days Fixed Income Fund SP行事)就《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入禀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的呈请,申请将公司清盘。

  该呈请将于2020年1月22日上午九时三十分于法院展开聆讯。该呈请乃就公司未能偿还(i)结欠SH 180 Days基金的124.5万美元款项;及(ii)结欠SH 365 Days基金的218.4万美元款项而针对该公司提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