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B(01877.HK)拟分别向苏州众合及苏州君盟增资5000万元及1亿元

  格隆汇11月21日丨君实生物-B(01877.HK)发布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苏州众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7.5亿元,即苏州众合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拟将全资子公司苏州君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6亿元,即苏州君盟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1亿元。

  据悉,苏州众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原料药、新药研发及相关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医药中间体(除药品、化学危险品)的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的生产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苏州君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生物医药的研发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