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控股:因急跌股东4.87%股份被强制出售 9时起复牌

  11月21日消息,雅高控股发表公告表示,因急跌股东4.87%股份被强制出售,明日(22日)9时起复牌。昨日,一度涨超38倍的港股妖王雅高控股遭遇洗仓暴跌98%,逾450亿市值被蒸发,暂停交易。

  本公司主要股东宏胜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宏胜」)向董事会表示,因股份价格急跌而引致一些证券经纪于二次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按照保证金融资安排进行强制出售,于市场上出售宏胜所持1.5亿股股份(相当于本公司于本公告日期之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87%)。于本公告日期,梁迦杰博士拥有宏胜之全部股权并为董事伍晶女士的配偶。紧接上述股份出售完成后,以及于本公告日期,宏胜于本公司的股权比例已减至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累计约12.46%。

  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MSCI中国所有股票指数)成份股

  就本公司日期为一九年十一月八日之公告,于本公告日期,经承诺查询及向MSCI网站核实后,董事知道,与先前MSCI所宣布者有所不同,MSCI已宣布股份将不获入选为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MSCI中国所有股票指数)成分股,原定有关入选为自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收市后生效。

关键词阅读:雅高控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