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奶(0345.HK)续跌3.5% 创10个月新低

格隆汇11月22日丨昨日午间公布中期业绩导致股价跳水下跌的维他奶(0345.HK)在昨日收跌7.69%后今日继续下跌,现报28.95港元,跌3.5%,暂成交1.23亿港元,最新总市值309亿港元,市盈率为43倍。
财报显示,维他奶中期收入增长5%,增速较去年同期的20%有所减慢,而盈利增长亦只有3%。期内中国市场贡献公司近七成的收入,继续是主要的增长引擎,按固定汇率计算,相关地区的收入增长达14%。
汇丰研究指出,期内收入增长放慢并相信是受去年高基数所影响,另外主要产品柠檬茶势头亦有所放慢,将其目标价由40港元降至33港元,维持“持有”评级。
格隆汇平台昨日也发布了深度分析文章《年报崩了,中报又崩了,港股“小茅台”怎么了?》,可点击链接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