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互太纺织(01382)业绩不达预期 予目标价8.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互太纺织(01382)2020财年上半年成绩逊于该行预期,令人失望。上半年互太收入及经调整纯利按年分别同比下降11%和18%,主要是由于UNIQLO的销量走软,以至于存货自上财年起开始积存,予目标价8.1港元和“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表示,由于Heattech系列的订单会全年平均分布,互太管理层预期下半年收入与上半年相比维持稳定,下半年收入同比增长约10%,亦预期全年纯利同比下降约4%至5%。
该行认为互太的运动产品收入会有所改善,但上升幅度缓慢。随着互太的新客户李宁(02331)所带来的订单,管理层预计于2022财年将有20%的营业额来自体育品牌。该行表示,互太的越南生产线扩大计划的购买土地部分已达最后阶段,预计三年内落成越南厂房第一阶段投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