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股份(300320.SZ):实控人之一钱胡寿因病医治无效逝世

  格隆汇11月22日丨海达股份(300320.SZ)董事会沉痛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钱胡寿家属通知,钱胡寿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11月21日逝世。

  钱胡寿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1.03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7%,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钱胡寿持有的公司股份将按法律、法规规定办理股份继承手续,并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钱胡寿已于2012年6月卸任公司董事长职务,辞职后钱胡寿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另一名实际控制人、钱胡寿之子钱振宇,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432.29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7%,其一致行动人钱燕韵系钱振宇妹妹,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175.92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28%。钱振宇自2012年以来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钱胡寿的离世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职,公司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

  钱胡寿为公司的创立、成长、发展、壮大鞠躬尽瘁、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倾其毕身精力为公司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奠定了公司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基石。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对钱胡寿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