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光谷(00798.HK)拟3608.01万元出售长沙产业大楼

  格隆汇11月22日丨中电光谷(00798.HK)宣布,于2019年11月2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长沙中电与关联方湖南中软订立湖南意向协议,据此湖南中软同意购买,且长沙中电拟以人民币3608.01万元向湖南中软出售产业大楼。

  产业大楼位于长沙中电软件园项目二期C12座,估计总建筑面积为4,923.33平方米。软件园二期计划用于特色产业研发、集中式能源管理系统(DHC)及智慧园区平台。该项目以信息安全产业为核心,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北斗系统及大数据应用等前沿技术领域,围绕产业价值链布局产业协同创新链,打造长沙信息安全产业集群。

  鉴于房地产开发及销售设计为长沙中电的主要业务,且集团为具有购房资格的主体(无论是否与集团有关连关系)提供平等的房屋销售服务,因此於湖南意向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属集团的日常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