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近一年多持有万科(02202)A股股份累计变动比例为5%

  智通财经APP讯,万科企业(02202)公布,2018 年 9 月 19 日至 2019 年 11 月 22 日,因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资产管理计划宝禄 1 号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以及万科总股本变动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被动稀释等原因,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万科 A 股股份累计变动比例为 5.00%。

  根据信息披露义务人出具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前海人寿所持有的万科 A 股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以及其他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钜盛华通过普通证券账户直接持有万科 A 股股份共计约6.8亿股,占万科总股本的 6.02%,累计质押股数为约5.83亿股,占万科总股本的 5.16%。除上述质押情形外,钜盛华持有的万科其余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以及其他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