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002060.SZ)签订10.21亿元国道G205线龙川县城段改线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

  格隆汇11月22日丨粤水电(002060.SZ)公布,近日,公司与项目公司龙川县龙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龙昊实业”)签订《广东省河源市国道G205线龙川县城段改线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该项目起点位于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下板桥,起点接国道G205线,终点与佗城镇宝龙工业园东侧接国道G205线,全长约24.131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设大桥9座(含涉铁桥梁1座),中小桥3座(含涉铁桥梁1座),涵洞57道;设连拱隧道1座;设下穿铁路框架桥1座(含涉铁工程)等,其中涉铁桥梁按涉铁项目铁路相关规定另行签订合同。签约合同价为约10.21亿元。

  该项目签订PPP协议后,设计方启动了设计工作,于2018年9月底获得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概算批复。因近两年材料单价上涨,该项目原施工图预算价满足不了项目施工需求,经报请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审查后,重新按新的材料单价调整了施工图预算,调整后预算价为约13.39亿元,并重新进行了图纸路线及桥梁等设计优化。根据财政部文件及龙川县人民政府要求,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龙昊实业进一步完善了其股东比例,其中公司出资50万元,持有龙昊实业0.5%的股权。

  合同标的:广东省河源市国道G205线龙川县城段改线工程PPP项目;合同工期:1095日历天。

  公司承担的工程任务金额约10.21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2.29%。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及未来3个会计年度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