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002060.SZ)拟斥不超9000万购置2台Ф6680盾构施工设备

  格隆汇11月22日丨粤水电(002060.SZ)公布,公司与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隧集团”)、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华隧集团为联合体牵头方,其余公司为联合体成员方)中标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四号线二期工程项目,合同金额43.49亿元,其中公司负责的工程施工金额18.68亿元,盾构施工区间总长9735.64m,计划投入6台(套)Ф6680mm盾构施工设备进行施工。其中,乐嘉路站~岗贝站盾构区间盾构施工区间长2467m,计划投入2台(套)Ф6680mm盾构施工设备进行施工;新市墟站-马务站-创意园站-鹤南站盾构区间长7268.64m,计划投入4台(套)Ф6680mm盾构施工设备进行施工。为完成施工任务、提高施工能力,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以不超过7850万元的自有资金租赁4台(套)Ф6680mm土压平衡盾构施工设备用于新市墟站-马务站-创意园站-鹤南站盾构区间施工。

  公司拟以不超过9000万的自有资金元购置2台(套)Ф6680mm土压平衡盾构施工设备用于乐嘉路站~岗贝站盾构区间施工。

  公司拟购置的Ф6680mm土压平衡盾构施工设备,广泛应用水利、城际轨道、城市地铁、越江隧道、公路、铁路等隧道工程,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购置2台(套)Ф6680mm土压平衡盾构施工设备是为了完成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四号线二期项目施工任务,参与未来盾构施工工程的竞标,有利于提高公司工程施工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扩大工程施工业务规模,提升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