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奥迪(300341.SZ)董事会同意豁免实控人、董事陈沛欣及董事杨泽声自愿性股份限售承诺

  格隆汇11月22日丨麦克奥迪(300341.SZ)公布,为促进公司长远持续发展,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沛欣先生和董事长杨泽声希望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公司控股股东Motic Holdings Co. Limited(麦克奥迪控股有限公司,“麦迪控股”)、股东Speed Fair Company Limited(香港协励行有限公司,“香港协励行”)拟向建投华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麦迪控股、香港协励行分别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陈沛欣、董事杨泽声控制的公司。陈沛欣、杨泽声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IPO”)时曾作出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

  此次交易超过了陈沛欣和杨泽声各自承诺的股份限售比例,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豁免陈沛欣和杨泽声关于间接持股的限售承诺

  近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陈沛欣、董事杨泽声分别发来的《关于提请豁免股份限售承诺相关事宜的函》,为了促进各方更好的合作,做大做强上市公司,其分别控制的麦迪控股、香港协励行有意向通过协议方式转让其各自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根据陈沛欣、杨泽声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的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此次交易中,麦迪控股拟转让17.61%香港协励行拟转让10.39%超过了陈沛欣和杨泽声各自承诺的限售比例因此,陈沛欣和杨泽声特此向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申请豁免上述关于间接持股的限售承诺。

  20191121日,公司召开第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豁免实际控制人、董事陈沛欣及董事杨泽声股份限售承诺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豁免陈沛欣、杨泽声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时所作出的股份限售承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