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药(01558)股东东阳光拟将其持有的2.26亿股内资股申请转为境外上市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东阳光药(01558)公布,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股东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资股股份全流通的议案》,东阳光决定将所持有的该公司内资股股份全部转换,为境外上市股份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并委托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出H股全流通的申请及办理其他股份转换相关事宜。

  据了解,东阳光拟将所持有该公司的内资股股份2.26亿股全部申请转为境外上市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转换股份占该公告日期该公司总股本的约50.40%。

  若该公司股票在该次股份转换完成前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则该次拟申请转换的内资股股份数量上限将进行相应调整。同时,该次股份转换将在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申请核准文件的有效期内择机完成。

  公告称,2019年11月1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H股公司境内未上市股份申请“全流通”业务指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9]22号),并配套发布H股“全流通”申请材料目录及审核关注要点,全面推开H股“全流通”改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