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微(300672.SZ):常州高芯已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

  格隆汇11月22日丨国科微(300672.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专业机构合作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并于2019年10月1日披露了《对外投资公告》。公司与深圳正道科技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道创投”)、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科教城投资”)、常州武进双创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双创园投资”)共同投资,设立常州高芯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高芯”、“合伙企业”)。常州高芯由正道创投担任普通合伙人,科教城投资、双创园投资、国科微为有限合伙人。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其中:普通合伙人正道创投认缴出资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占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0.5%;有限合伙人科教城投资认缴出资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占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30%;有限合伙人双创园投资认缴出资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占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30%;有限合伙人国科微认缴出资金额为人民币7900万元,占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39.5%。

  常州高芯已于2019年10月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近日,公司收到执行事务合伙人正道创投的通知,常州高芯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