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000750.SZ)拟延长配股股东大会决议及授权有效期

  格隆汇11月22日丨国海证券(000750.SZ)公布,鉴于公司配股会后事项申请已于2019118日获中国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为确保此次配股工作顺利20191122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配股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相关事宜有效期限的议案》,拟将此次配股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延长至审议上述议案的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提请股东大会继续授权董事会由董事会转授权经营层全权办理本次配股相关的全部事宜,授权议案中除第5项、第6项、第7项外的其他各项授权期限延长至审议上述议案的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第5项、第6项、第7项授权自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相关事项存续期内有效)

  除此之外,此次配股方案的其他内容及股东大会的具体授权内容不变。公司独立董已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