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汇(300506.SZ)继续推进发行股份及定向可转债购买资产事项

  格隆汇11月22日丨名家汇(300506.SZ)公布,2019 年11 月22 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及定向可转债购买资产事项及后续工作安排的议案》,在与此次交易对方进行充分沟通后,经审慎研究决定,公司与交易对方将继续推进此次交易事项。后续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制订此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调整方案,方案调整将涉及重新确定发行价格及根据评估结果确定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等。

  自此次交易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和落实尽职调查的各项工作。鉴于此次交易原基准日2019 年4 月30 日的财务数据已到期,为保证相关审计、评估数据的时效性,以及更客观的体现标的资产的财务状况,公司根据重组进度,经与交易各方协商,将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基准日变更为2019年12月31日。基准日调整后的审计、评估工作量增加,目前,此次交易所涉及的标的公司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

  考虑到前述原因,公司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发出召开审议此次交易相关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公司根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证监会公告[2016]17号)的相关规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后,董事会在6个月内未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上市公司应当重新召开董事会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以该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作为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