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00123.HK)拟13.5亿元出售南海越秀100%股权及债务

  格隆汇11月22日丨越秀地产(00123.HK)公布,就公司拟出售顶卓于南海越秀所持有的100%股权及南海越秀的有关债务事项,买方广州悦锦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已获广州产权交易所确认为中标人。有效竞标价包括股权转让代价总额人民币3.55亿元及再融资南海越秀欠付广州城市建设开发(公司间接拥有95%股权的中国附属公司)的100%债务的承诺。于贷款基准日,有关债务金额为人民币9.97亿元。

  据悉,南海越秀主要从事经营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佛山星滙云锦项目,该项目为综合物业项目,包括购物中心、娱乐设施、写字楼及住宅物业。

  公司称,南海越秀主要持有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佛山星滙云锦项目,该项目为综合物业项目,包括购物中心、娱乐设施、写字楼及住宅物业。公司预期出售事项将提升该集团的资产周转率和提高现金回流,此将会提升该集团收购或投资其他土地或物业项目的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