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连心化肥(01866.HK)前三季度收入70.35亿元 同比维持稳定

  格隆汇11月22日丨中国心连心化肥(01866.HK)公布,2019年前三季度,集团实现未经审计综合收入为70.35亿元,对比2018年前三季度的综合收入70.83亿元,维持稳定。另外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未经审计收入22.39亿元。集团2019年前三季度的未经审计综合纯利约人民币4.12亿。2019年第三季度,集团的未经审计综合纯利约人民币0.95亿。

  虽然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多变,集团将继续坚持低成本和差异化的竞争策略,使高效肥的销售比重持续提高,进一步提升化肥产品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利用自身煤气化工生产优势,丰富煤化工产品种类,并根据化肥和化工产品的盈利能力灵活调整产品结构,进一步提升集团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