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华教育(02779)延期收购富达公司6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新华教育(02779)公布,内容有关通过收购富达公司60%股权从而收购海源学院和昆明市卫生学校两所学校办学举办者的60%权益的主要交易,由于海源学院由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高校在时间安排上存在不确定性,为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该公司的综合联属实体新华集团与卖方、富达公司、富达集团、目标学校及担保人于2019年11月22 日订立该协议的补充协议二。

  根据补充协议二,富达收购将于完成海源学院转设之日起叁个月内开始继续推进,为避免歧义,该协议项下有利于富达收购后续执行的诚信附随义务(包括但不限于保密责任以及与合作办学方协调及沟通的责任)应继续履行;富达公司应全数煺还新华集团已支付的第一期增资款(即人民币3.06亿元)。截至本公告之日,该集团已收到该笔款项;及富达公司应分期煺还新华集团已支付的人民币3000万元诚意金,并向新华集团支付预付款项按照年化利率 8%计算的资金成本。预付款项及资金成本应于2020年8月31日前按照约定完成支付。

  董事会认为富达收购的延期将不会对该集团的营运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集团将继续积极物色收购目标,以扩大集团的学校网络及加大其市场渗透率,并提高在中国民办高等教育行业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