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矿业(600714.SH)与孙公司庆龙新材料签署借款协议之终止协议

  格隆汇11月24日丨金瑞矿业(600714.SH)公布,公司于2018年10月19日召开的董事会七届二十六次会议、监事会七届二十二次会议,2018年11月5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孙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为保证全资孙公司重庆庆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庆龙新材料”)2000吨/年金属锶及5000吨/年锶铝合金项目投产后生产经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公司拟向其提供4亿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借款期限一年(以资金到帐日计算),年利率4%,并签署了《借款协议》。

  按照协议约定,公司根据庆龙新材料的实际资金需求分次支付上述借款。截止目前,协议已到期,公司实际向庆龙新材料提供借款1300万元。

  本年度,受宏观经济及市场供需影响,金属锶及锶铝合金产品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庆龙新材料项目建成后,生产工艺一直处于不断优化完善中,致使金属锶及锶铝合金产品产销量处于较低水平,其自身现金流完全能满足正常的生产经营资金需求。鉴于此,经双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原借款事项,并签署了《借款协议之终止协议》。

  因原借款协议尚未实际全部履行,终止上述借款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