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富控股(002266.SZ)中标6.09亿元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相关的采购项目

  格隆汇11月24日丨浙富控股(002266.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右岸厂房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A包件: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的中标单位。双方将尽快签署正式采购合同;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6.09亿元。

  标的物: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右岸厂房5台套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5台套调速系统、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仪器等的采购。主要包括设计制造模型水轮机、水轮机模型初步试验、水轮机模型验收试验,招标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试验、装配、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工地开箱检验、现场技术服务、设计联络及技术培训等。

  次中标总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55.18%按照38个月交货期安排,平均占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7.43%公司将按照交货进度生产部件并确认销售收入,预计将增加公2020-2023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